shei888@126

451304334

龙泉一日游

        4.23号阳光明媚的好天气,我第一次随早鸟一起早上7:00起床出发龙泉。多好的天气配上心中美好的充景,出发龙泉吃枇杷。

      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到过达了目的的,这样一座山顶龙泉一日游 - 流泪的云 - weiyi-miss的博客

     美吧!看见枇杷了吗,感觉熟了吗,不好意思,我真没敢来个枇杷的特写,一个都没熟,换句话说熟的都不在树上。还好有几只漂亮的风车。

     一天的时间来都来了,总不就这样打道回府吧。所以来到这个地方:龙泉一日游 - 流泪的云 - weiyi-miss的博客

        人多吧!温馨提示:人多就得注意了,千万别开车上去,车停这里就可以,左边有个大的停车场;车进去了也能停,出来就得看机缘了。里面是个环湖公园,周围都是吃的。

       没错,是我这个吃货找的地方。

       我们今天改吃烧烤了。你知道吗,上面的水(鲜橙多)卖15-20/瓶,下面才8元。

       烤烤……吃吃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